banner 4

技術支援

自動門如何搭配門禁系統

什麼是自動門?自動門一般用於某些需要人員經常出入的場合(銀行、政府辦事大廳、商場、公司等),通過門頂部的紅外線感應器,感應到有人需要進入或者離開,驅動電機,自動平移打開玻璃門,人員離開後,門自動關上。

現在很多客戶,想在自動門上加裝門禁系統,以實現合法人員刷卡後,自動門打開,出來時可以選擇刷卡確認後開門,或者人到直接開門的模式。在自動門的方便豪華的特點上融入了安全要素。

備註:自動門自身的控制方式是,進門和出門的紅外線感應器分別並接到自動門的開門訊號。

自動門的紅外線感應器一般有4條線連接自動門控制板接線端,其中兩條是電源線,不用管。另外兩條是控制線,在自動門控制板接線處,拆下紅外線感應器控制線。原來接在自動門控制板兩條控制線的端子,分別接自動門陽極鎖 COM1 和 NO1控制點切記不要再接其它接點,在由自動門陽極鎖內建2條開門訊號NO接點並接開關按鈕、門禁感應卡機、遙控器、紅外線感應器。

如果要求進門刷卡,出門用紅外線感應器打開自動門。接線方法同上,紅外線感應器控制線並接自動門陽極鎖內建2條開門訊號NO接點即可。

© 2017 萬龍科技實業有限公司. 11679台北市文山區興隆路一段70巷11弄12號1樓 (02)2932-7420 / (02)6617-5091 long111606@gmail.com